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

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, 田臨斌, 9789571365244, 時報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,作者:田臨斌,出版社:時報文化,ISBN:9789571365244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,作者:田臨斌,出版社:時報文化,ISBN:9789571365244

《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》


如果剩下的人生都可以請假

你敢幫自己「准假」嗎?

45歲退休、今年55歲

這是老黑田臨斌的10年樂活無憾告白

只屬於自己的人生,果真日日是好日!

金錢╳快樂╳健康三大面向

一次解答你我對於退休的種種疑惑



▌剛退下來時,別人上班我在外面閒逛,別人放假出遊我待在家裡躲人潮,

別人聚餐唱歌罵老闆、我看書寫字罵媒體,感覺自己很特別。

但時間一長,特殊感漸漸淡去,才發現生活其實就是這麼回事。

所有人的一天都是24個鐘頭,工作也好,退休也罷,重點是如何過得好,過得有價值。

--老黑



▌老黑的退休樂活Tips

不是不愛名利,我愛死了!但也愛其他東西。如果追求名利代表無法兼顧譬如休閒、家庭、健康、職志這些同樣重要的事物,那也只好割愛。

錢有兩種,花掉的是錢,沒花的是紙,紙放久了就成遺產。

自發性的簡樸可以降地財務自由的門檻,讓人有餘力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如果發現自己退休後仍以金錢為考量事物的主要標準,最好再想想。沒人嫌錢太多,但人生都已經走到這個階段,還不努力做自己,要等到何時?

找到自己愛做、會做,做了有意義的事,不計回報,不管毀譽,一頭栽進去。

人生經歷大於物質擁有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讓旅行成為生活必需。

中年負擔比年輕時少,是實現夢想的黃金時機,趁著風華正盛,爽快做自己。

退休後的人際關係重在感情支持、自我實現,而非互相取暖、消磨時光。

保持健康是一種責任,沒有體力就沒有辦法享受生活。

學會和自己做朋友,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;享受獨處,優雅老去。



10年前,45歲的老黑,選擇在事業的頂峰離開職場,進入全新的人生階段。

10年後,許多朋友也紛紛加入他的行列。

雖然每個人的財務、家庭、健康狀況都不一樣,

但隨著年齡增長,人人終究都要面對相同的課題--退休。

說是「退休」,但其實更像人生的一場長假。

你要如何安排大把時間、如何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?

老黑在他的退休10年好日子裡,善用了因為退休而擁有的無限自由。

他探索人生職志、重拾青春夢想,無畏失敗、無懼他人的眼光。

不僅寫書,還成了街頭藝人,重新發現旅行和讀書的樂趣,

更與另一半攜手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??認真享受著每一天!

這10年來,老黑也在四處演講、與讀者分享交流的過程中發現,

面對即將甚至已經到來的退休生活,多數人沒有任何準備。

人們總想著「船到橋頭自然直」--但事實上,除非付出努力、做好準備,否則船是怎麼也不會直的!

透過本書,老黑將徹底分享10年退休生活的點滴。

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,針對退休相關的財務、住居、人際、健康、時間安排等生活課題,為讀者提供最務實的參考。

老黑相信,只要有足夠的準備,將有愈來愈多的人可以在四十多歲時就開始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。更希望所有人的「退休假」,都能成為人生中最富足、最健康、最快樂的黃金歲月!





今年開始,人生都是自己的:退休十年,我很好!老黑的無憾樂活告白,作者:田臨斌,出版社:時報文化,ISBN:978957136524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