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寫手, 第六屆聯合盃作文大賽優勝同學, 9789868802377, 聯經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進擊的寫手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進擊的寫手,作者:第六屆聯合盃作文大賽優勝同學,出版社:聯經,ISBN:9789868802377

特價:22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進擊的寫手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進擊的寫手,作者:第六屆聯合盃作文大賽優勝同學,出版社:聯經,ISBN:9789868802377

《進擊的寫手》


進擊的寫手 ─ 寫作大發現(創意X感動X思想)



教育部長蔣偉寧
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桃園縣長吳志揚、宜蘭縣長林聰賢、花蓮縣長傅崐萁
聯合推薦


高中職、國中小學生 提升寫作力必讀
● 收錄第六屆聯合盃作文大賽總決賽前五名、地區初賽首獎文章
● 名師賞析優秀作品

關於寫作,我想說的是......

寫好作文的竅門,就是「多讀、多寫」,好的佳句不一定要死背,可用自己的意思來詮釋佳句,寫出更好的句子。(全國高中職組首獎台南一中柯友恩)

我的看書興趣廣泛,散文、漫畫、科技類書籍都愛看,尤其愛偵探小說。除廣泛閱讀,還要心存好奇,多思考。(全國國中九年級組首獎民生國中于典暘)

我最喜歡看聯合報的家庭副刊,從文章裡讀出不同的人間情感。藉由這些故事,觀察出不同的際遇和想法;寫作時作為下筆素材,讓文章更鮮活。(全國國中八年級組首獎中正高中國中部韓宜庭)

我愛閱讀,零碎的時間也不放過,睡不著的時候可以看,連吹頭髮的時候也可以翻上幾頁,出去玩時在背包放本書,隨時「定下心」融入書中情節。 (全國國中七年級組首獎道明中學國中部方薇瑄)

除了作文,閒暇時我也寫新詩和短篇小說,我偏好虛構創作中帶來的自由,與同好相互交流作品也激發我不少創作靈感。(全國國小高年級組首獎自強國小何雅筑)

我假日最大的娛樂是往圖書館裡鑽,不管和同學或家人一同前往,各自選一本喜愛的書籍閱讀,對我來說再快樂也不過。(全國國小中年級組首獎中和國小李昀襄)





進擊的寫手,作者:第六屆聯合盃作文大賽優勝同學,出版社:聯經,ISBN:978986880237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